現定於下列日期及地點公開拍賣充公物品,無人認領貨物品,廢棄物品及剩餘物品:

地點: 香港柴灣
創富道11號
政府物料營運中心閣樓會議室
日期及時間: {{next_auction_date_text}} 上午10時30分開始

備註:如拍賣會當天上午8時至10時30分期間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拍賣會時間會延至下一個工作天上午10時30分。 所有時間的表述均為香港時間。

拍賣物品清單及其它有關詳情,可在上述拍賣日期前一星期於本網頁下載及下列地點索取:

參與拍賣的競投人士登記申請書

網上申請成為參與拍賣的競投人士

拍賣標準條款及條件(2021年1月修訂版)

政府物流服務署所舉行拍賣的警告及禁制制度(2021年1月修訂版)


如對有關拍賣有任何疑問,請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辦公時間內(即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2896 9878 向高級物料供應員(儲存及分發) 或 透過圖文傳真(2515 9447)或 電郵至 auction@gld.gov.hk 向本署查詢。

Acrobat PDF格式:

這些檔須以 Acrobat閱讀器閱讀

下次更新: {{next_update_date_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