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定于下列日期及地点公开拍卖充公物品,无人认领货物品,废弃物品及剩余物品:

地点: 香港柴湾
创富道11号
政府物料营运中心阁楼会议室
日期及时间: {{next_auction_date_text}} 上午10时30分开始

备注:如拍卖会当天上午8时至10时30分期间八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讯号或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拍卖会时间会延至下一个工作天上午10时30分。 所有时间的表述均为香港时间。

拍卖物品清单及其它有关详情,可在上述拍卖日期前一星期于本网页下载及下列地点索取:

参与拍卖的竞投人士登记申请书

网上申请成为参与拍卖的竞投人士

拍卖标准条款及条件(2021年1月修订版)

政府物流服务署所举行拍卖的警告及禁制制度(2021年1月修订版)


如对有关拍卖有任何疑问,请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办公时间内(即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2896 9878 向高级物料供应员(储存及分发) 或 透过图文传真(2515 9447)或 电邮至 auction@gld.gov.hk 向本署查询。

Acrobat PDF格式:

这些档须以 Acrobat阅读器阅读

下次更新: {{next_update_date_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