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責聲明

此網址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物流服務署製作及管理。本署會盡力確保網址上的資料無誤,但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停登載或編輯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由於任何與網址內資料有關的理由或原因,而導致出現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參照印行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憲報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無障礙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1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載有無法更新的PDF格式存檔資料,因此未能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對使用本網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號碼 : 25649585

電郵地址:pd-enquiry@gld.gov.hk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分以下七個部分︰

  • 憲報正文 - 法定公告,如委任令、部門公告及招標公告等;
  • 第 1 號法律副刊 - 條例;
  • 第 2 號法律副刊 - 規例;
  • 第 3 號法律副刊 - 條例草案;
  • 第 4 號特別副刊 - 註冊專業人士名單等;
  • 第 5 號特別副刊 - 草案擬本、行政命令、國務院令等;以及
  • 第 6 號副刊 - 公共啟事。

政府憲報一般在星期五出版。其卷號在1997年7月由第一卷起重新編排,而期號和公告編號則每年更新。此外,憲報號外會按需要不定期出版,並有獨立的期數和公告編號。

本網站可瀏覽以下的憲報:

  • 2000年5月19日和以後的憲報正文,第1、2和3 號法律副刊、第5 號特別副刊及憲報號外;以及
  • 2008年4月1日和以後的第4 號特別副刊和第6 號副刊。

以上日期之前的憲報及副刊印刷本,可向公共圖書館 (從 1844 年到 1997 年; 從 1997 年起) 或政府檔案處索閱

  • 憲報第 1、2 和 3 號法律副刊及第 6 號副刊(只提供私人草案)(自 1975 年起);及第 7 號法律副刊(從 1992 年到 1997 年)也可以在
    電子版香港法例網頁(https://www.elegislation.gov.hk/gazette)找到。